您在這裡

華人無國界教師學會-加入會員

為什麼是「無國界」呢?

我們希望不論您來什麼地方、從事什麼職業,都願意為需要的孩子付出。

誠摯邀請年滿20歲,關懷偏鄉教育、弱勢族群的有志之士,一同成為學會會員。積少成多、聚沙成塔,及時為教育弱勢孩子補足教育資源。

加入會員是最快的服務方式,第一時間得知最新消息、優先參加活動或相關回饋。

【入會程序說明】

1. 填寫會員資料卡 

2. 繳交會費:
方案1:一年會員1,100元(入會費100元 + 當年度常年會費1000元)

方案2:永久會員10,000元(20年常年會費)

如您已加入我們,請由此續繳

 

Image by pressfoto on Freepik

請輸入一個使用者名稱以建立帳號 . 若您已經註冊過,請您先登入可省下寶貴時間。
付款選項

 
入會基本資料
  (重填)
    (重填)
請填寫有效完整的通訊地址,以利寄送收據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如果您願意加入我們所推動的北極星教師計畫,為教育平等一起努力,請告訴我們您希望提供教學的項目,未來我們將為您安排相關計畫

感謝您的加入一起為教育努力!

收據資訊

為降低印刷成本、簡化作業,上半年的單筆捐款/會費收據統一於當年度第三季寄出;下半年的單筆捐款/會費收據統一於隔年度第一季寄出;定期捐款收據統一於隔年度第一季寄出,以上都會在每年5月報稅前寄給捐款人,如有急用,也可聯絡工作人員即時開立收據,謝謝您。

本系統已提升網路傳輸加密等級,IE8及以下版本將無法支援。為維護網路交易安全性,請升級或更換至右列其他瀏覽器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