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在這裡

「基石贊助人」計畫

相信愛能跨域一切籓籬,

教育的力量,因無私的付出而偉大!

「華人無國界教師學會」於2018年8月成立,針對「教育弱勢者」,包括偏鄉及特偏學校以及身心障礙、家庭貧困子女等,提供翻轉人生的協助。

為使學會基礎穩固,更有效拓展相關工作。我們需要招募「基石贊助人」,台幣2萬元贊助即成為基石贊助人,使本會有強而有力的會務執行能力。

缺乏教育資源的小孩需要您的支持,趁著他們年紀還小、對未來仍抱持希望,及時伸手幫助他們。將來他們才有能力,以強壯的手臂繼續拉拔弱者,教育的力量因愛串連,懇請 您擔任本會「基石贊助人」,也歡迎您成為本會終身會員,參與本會舉辦之活動。

請輸入一個使用者名稱以建立帳號 若您已經註冊過,請您先登入可省下寶貴時間。
付款選項

 
 
單位資料
*
入會基本資料
  (重填)
    (重填)
請填寫有效完整的通訊地址,以利寄送收據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如果您願意加入我們所推動的北極星教師計畫,為教育平等一起努力,請告訴我們您希望提供教學的項目,未來我們將為您安排相關計畫

感謝您的加入一起為教育努力!

收據資訊
是否有指定捐款-請填寫專案名稱或指定用途(若無指定無須填寫)
本系統已提升網路傳輸加密等級,IE8及以下版本將無法支援。為維護網路交易安全性,請升級或更換至右列其他瀏覽器。